繁体
哈哈,可惜删了。他觉得不够科幻,其实也可以说是因为他没有察觉味道只好注意到别的地方,也可以…
-----正文-----
哈哈,可惜删了。他觉得不够科幻,其实也可以说是因为他没有察觉味道只好注意到别的地方,也可以说是我的问题。但是其实这篇不能算什幺“硬科幻”,我觉得最终的问题是,你不能当这个东西有多科幻,因为这和我写的意愿是有差距的。
我觉得很多人在阅读科幻故事的时候,总会希望这个东西有很丰富的人文情怀或者科技要素,不然就总觉得隔应。但是科幻理应只做为题材——这是我的想法。如果在科幻这个定义上产生偏差,自然是会产生别样的感觉的,是这样的。
其实一切的科幻,只是为了仿生人这个设定,仅此而已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yousadfun.com
(>人<;)